鸥羊

© 鸥羊

Powered by LOFTER

BENJAMIN画室创作直播间——谈谈插画创作构思

BENJAMIN:


    作品《New Age》,一张黄色的图,这插画的创作难点是表达夜晚寂静的氛围,我尝试用车流的高速和女主角沉静的表情解决这个问题。

 

    把握住大的整个色彩氛围,我很小心地将画面控制在黄色主色调里,用一点点黄色的对比色蓝紫色来提升整个画面色彩的强烈感。整个创作过程都在塑造沉浸在音乐中的情感和色感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《Ten o'Clock At Night》这张图想表达的是喧闹街景中的女孩,难点在于把“喧闹”表现在画面上,我选择用复杂的多色光源来解决这个问题。

 

       图中出现了冷色调多光的远景,流动的不暖色中景光(车流),冷暖分明的近景人物身上的光,人物身上的光是不均匀的,反映了黑夜街上光源的特点。整个步骤图都在探讨各种街上光和色的关系。

热度(29)
2013-03-15